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抓早抓紧抓实!县领导赴上街检查推进“攻坚120天”重点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03 15:43:51      【字号

  9月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检查推进“攻坚120天”重点项目。县领导张艳明、谢浩、林炳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侯官智能产业园项目征迁交地及项目推进情况、十里创客水街示范段建设进展情况、旗山湖岐头村片区征迁进展情况、旗山湖“三创园”科创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紧紧围绕“攻坚120天”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科学规划项目建设,通过优先建设项目展厅等形式,集中展示项目的规划愿景与发展实力;要成立项目工作专班,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对接项目建设关键节点,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