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即将全面封顶!你们心仪的房子即将竣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15 09:26:51      【字号

  日前,位于闽侯县上街镇广贤路的荷塘名苑安置房项目已陆续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8月下旬全面封顶,计划于2022年10月竣工。

  据了解,荷塘名苑安置房项目按照商品房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2.3万平方米,共有建筑物16栋,其中住宅楼12栋,配套4栋,总户数约2400多户。该项目主要用于旗山湖周边改造项目涉及征迁的岐头、岐安、蔗洲三个村庄居民的安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项目目前已封顶7栋楼,其余的将在8月下旬全面封顶。”荷塘名苑项目负责人郑闽告诉记者,现场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与墙体砌筑施工,各项施工进度按序时推进中。

  随着福州大学城的发展建设,荷塘名苑安置房项目的陆续封顶是上街片区拆迁安置、民生保障工程又好又快推进的一个缩影。记者了解到,此前,荷塘名苑项目部还配合岐头村征迁指挥部,接待百余名征迁户代表到实地考察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让征迁户了解新家建设情况。

  “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接下来,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让征迁户早日住上新房。”郑闽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陈秋霞 程钊 刘丹苓(实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