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周边建设得如何了?闽侯县领导赴上街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26 10:53:44      【字号

  7月25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省委党校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县领导陈培煌、赵兴等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委党校周边人文景观、品质提升等情况,并走访了省委党校。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省委党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城市规划,因地制宜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通过周边人文景观、美丽乡村串点成线,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有效提升省委党校周边人居环境。同时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建成投用;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为省委党校运行提供软硬件支撑。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