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甘蔗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06 10:09:05      【字号

  7月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活动。县领导叶玲、余传庆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侯二桥项目、县城污水处理厂、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县医院新病房大楼、县城旧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白改黑”提升改造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一行听取了甘蔗街道基本情况及“双过半”情况汇报。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甘蔗街道作为县城所在地,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走前头作示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大力发扬近邻党建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在提升城市品质上走前头作表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福州市区的建设标准来提升城建水平。要加大谋划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实施进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在提升治理能力上走前头作示范,认真做好信访维稳、教育医疗、文化传承、安全生产等工作,力争在建设新时代滨江新城的道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陈燕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