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白沙、洋里调研时说,乡村振兴这样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02 10:58:58      【字号

  6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洋里等乡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活动。县领导陈祥波、林燕、谢衡湘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侯海丝时尚居艺特色小镇、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和洋里乡梧溪村、安仁村乡村振兴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一行听取了有关乡镇基本情况及“双过半”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各有关乡镇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干,团结干部勇于攻坚克难,在城乡品质的提升、生态环境改善、补齐民生短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彰显闽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提升乡村振兴的实效,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土地、区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盘活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并突出产业集群成链,将之“串点成线”,切实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科学有效的产业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要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完善各级党组织,以党建领航促进乡村治理有序,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