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和“小朋友萌”一起过节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6-02 08:51:41      【字号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闽侯县领导赵春荣、曾玉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在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县领导的到来,并为她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县领导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与他们共庆儿童节,嘱咐孩子们从小立志、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闽侯的发展、祖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叔叔、阿姨们早上好!这是我们自制的香囊,请收下。”走进闽侯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县领导一行就受到一群阳光稚气、聪慧可爱的孩子热烈欢迎。孩子们还为领导嘉宾献上自制小礼物。县领导一行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学生各式各样的活动。该校小朋友还现场演唱了红歌。

  活动中,县领导还参观了相关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何畏/文 陈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