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议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9 16:26: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3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叶仁佑在县人武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暨“军事日”活动。县领导王建生、郑学锦、曾玉、陈祥波、王智武、查水金、程心东、张旗等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议军会精神,听取县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叶仁佑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突出政治建军首要任务,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抓好改革强军重点工作,不断完善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建设。要打造军地情深特色品牌,努力形成“军地齐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局面。要强化从严治军根本保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滨江新城提供有力保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