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政和县党政代表团来县开展党建合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25 10:23: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8日,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县开展党建合作,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聪,县领导叶仁佑、赵春荣、王智武、郑铭魁、余深传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两地的党建工作情况,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坚持党的领导,社会广泛参与、坚持精准聚焦,提高帮扶成效、坚持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合作机制的原则上展开山海协作(党建合作),通过建立组织领导、县际联席推进、结对帮扶、干部互学交流、典型培育等机制,围绕阵地共享、经验共学、示范共建、发展共促等四个方面内容,推动两县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红色领航·山海协作”项目合作,有效助推区域党建高质量协同发展。

  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前往闽越水镇项目、县博物馆、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科乐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