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调研公交线路布局与服务质量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7 11:26: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县公共交通线路布局与公交服务质量工作,县领导郑铭魁、林燕、余深传,闽侯团福州市人大代表,甘蔗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38路公交场站、员工公寓公交车始末站、县城公交场站,详细了解城市公交场站、换乘枢纽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目前公交运营现状。

  随后在县人大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县公交车的发展情况及工作建议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城市公共交通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围绕问题导向,想方设法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齐心协力支持城市公交运行,加强行业管理,科学合理优化好公交线路,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企业要加强管理,提升司乘人员素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促进公交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