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街镇有关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07 16:44: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30日,县长王建生在上街镇主持召开有关工作现场会,以点带面推动安全生产、文物保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和旗山湖、“三创园”建设等工作。县领导林坤泉、林敦、林炳参加活动。

  会前,王建生一行实地检查了上街镇侯官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上街镇红峰社区茂峰寺、上街镇红峰社区宪窗9号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点及旗山湖、“三创园”建设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王建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强督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等常态化工作。就旗山湖和“三创园”建设,王建生指出,上街镇跟建设方要按照关键时间节点,科学分工,加强协调,确保每项工作不落后不脱节;要进一步提高旗山湖施工管理档次,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创园”的建设发展定位,以“三创园”的建设来带动整个上街的经济发展;要加快“三创园”服务中心建设,为招商工作打下基础;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努力将上街镇建设成一个最漂亮、最具活力、最潮流的福州城市窗口。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