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07 16:19: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9日,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我县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上,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道安办分别通报各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及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面对今年抗疫防疫特殊情况造成安全风险期后移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跟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贯彻《闽侯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职责清单》,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追究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深刻吸取过往事故教训,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