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21 10:36: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强带领县人大督查组赴甘蔗、荆溪、上街督查我县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县领导余深传、魏邦仲参加了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昙石输变电工程进展情况、荆溪桐口污水提升泵站项目建设情况、上街岐安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县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扎实推进,查找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切实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严格考核,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确保各项目顺利完工。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