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31 10:06: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7日,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县领导林颖、张三放,县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征兵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人武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征兵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难度大,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征集高素质兵员放在征兵工作的首位;要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营造征兵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兵员质量;要依法征兵,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当天,会议还表彰了去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今年的征兵工作责任书。

  又讯 7月2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省全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县领导林颖、张三放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