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调研权改和统筹城乡发展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14 16:15: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8日,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来县调研权改和统筹城乡发展工作,县领导林颖、张旗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赴竹岐乡实地察看了闽越水镇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我县特色小镇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我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及统筹城乡发展工作思路汇报后,对我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及特色小镇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严格按照全国试点任务的目标要求,边推进、边总结、边调整总体思路,确保试点工作有所突破;要进一步挖掘闽侯历史文化底蕴,彰显闽侯地域特色文化,将其打造成为闽侯地域新名片。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