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8 10:56: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日,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带领市检查组一行到廷坪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叶仁佑参加活动。

  在廷坪乡广坪村廷坪红专业合作社,市领导一行认真了解合作社经营情况,听取相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流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方子穗,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检查过程中,市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工作,总结已有的工作经验,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问题,助其早日脱贫;要保持攻坚态势,从稳定脱贫上多下功夫;要多措并举帮扶,对不同情况,采用不同措施,有针对性的做脱贫工作;各帮扶干部要落实责任,对帮扶对象情况要明、政策要清、服务要到位。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