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5:32: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1日,县长林颖主持召开县政府2017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县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逐款查漏补缺;要严格督查,对工作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问题突出的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要全面掌控各自辖区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监管措施,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顺利完成迎检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有关问题。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中央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特殊性,以临战的精神状态,实战的充分准备,认真做好迎接环保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转变观念,落实生态优先,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任务。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