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来县访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9 16:53: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3日,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主任王品华带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部访问团一行38人来县访问。

  访问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东亚鼓风机有限公司、昙石山遗址博物馆、闽都民俗园等地。在闽都民俗园参观时,一股浓浓的乡愁让访问团的成员们欣喜不已,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定格下这一难忘的画面(如图)。更有一位80多岁的老华侨指着古代的文物惊讶道:“我小时候就用过这种木桶,看到这些,小时候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感觉特别亲切!”

  访问中,访问团感受到闽侯的发展和巨变,访问团纷纷表示,以后将广泛联络海外乡亲,大力推介家乡的优势和特色,同时寻找投资合作的机会,共谋发展。

  随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访问团向我县贫困老人和双失儿童捐赠了7万元人民币。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