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适应新常态 促进新跨越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1 09:54: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出席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为过去一年闽侯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点赞”,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本着务实求真的态度,从我县实际出发,围绕三份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加快新农村建设、均衡教育、医疗等中心工作和民生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现场热烈而充满睿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言简意赅、催人奋进。报告紧紧围绕致力于强农惠农,现代农业加快发展;龙头引领、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强化服务,第三产业繁荣发展;产城联动,城乡面貌切实改善;生态创建,宜居环境更加优化;改革开放,活力动力得到增强;办好实事,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作风建设,政府服务不断提升等八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5年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符合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要求,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

  代表们纷纷表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推动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闽侯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