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转变思路 紧扣热点 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27 09:46: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5月22日,我县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新闻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新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新闻报道和新闻协调工作水平。

  据了解,为了加强我县新闻宣传工作,下一阶段,我县将在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配备新闻发言人和新闻通讯员,深度挖掘各地新闻素材,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传播平台,宣传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做法,展示我县的良好形象。此外,我县新闻媒体也将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文风、转作风,改进会议报道形式,开辟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和反映民意的新闻栏目,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闽侯乡音社记者 李金华 纪玉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