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全站图文 >> 正文

我县举办综合业务培训班 培训1500多名村务监督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4-18 09:28: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村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员听取财务票据报销程序讲解。

 

  闽侯新闻网讯4月3日,县纪委运用远程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全县319个村(居)1500多名村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帮助他们真正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

  当天的业务培训共设15个会场,通过远程网络视频,与会人员分别学习了《深化民主监督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村级党务村务公开工作》《加强村级“三资”监督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新举措》等课程。集中培训后,15个乡镇(街道)还分别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由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对各村的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员进行现场授课,讲解了村务公开制度、财务票据报销程序等知识,进一步提高我县村级纪检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闽侯乡音报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王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