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0名异地村级党组织书记来县挂职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4-17 09:53: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异地村级党组织书记来县挂职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玉安,来自宁德、闽清的30名村级党组织书记,本县有关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施玉安在会上对来县开展挂职的异地干部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有关乡镇(街道)及组织部门要落实好挂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到、接收、对接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挂职基地村(社区)要做好帮带工作,同时和派出村(社区)从实际出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加强信息交流沟通,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挂职干部要不辱使命,遵守相关规定,在确保住行等各方面安全的同时,努力出谋划策,将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群众的好作风传授给当地,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我县开展挂职锻炼的对象类型共5种,即接受本省外地市(宁德市)挂职人员15名;接收市内跨县(闽清县)挂职人员15名,市内跨县派出挂职社区党组织书记1名;县内跨村挂职社区党组织书记1名;县内跨村挂职村党组织书记20名。挂职期间,挂职干部将重点学习挂职基地村在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社会管理、服务基层群众、壮大集体经济、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特色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观念,积累才干、经验,转而推动派出村(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闽侯乡音报记者 吴国棋 实习生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