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百千万”心连心 >> 正文

“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03 11:01:55   来源:闽侯党建网    【字号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能迅速部署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广大领导干部立即行动,纷纷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交朋友,和群众交心谈心,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

  县水利局:将结对帮扶主体延伸到全体干部,并分成若干个下基层访民生服务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各项纪律、注意言行举止、轻车简从,与结对帮扶对象所在村挂钩联系,深入村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广泛收集需协调解决问题,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共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8对,结对帮扶孤寡老人2人,累计发放慰问金8300元。

  县司法局:共深入全县15个基层司法所和祥谦镇琯前村、虎山村、竹岐乡天台村等3个挂钩联系村,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现场解决问题。1-7月份,共开展下基层走访群众181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5条,帮扶困难群众166人次,投入帮扶资金2.2万元,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82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74件,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件,开展法律服务现场咨询活动40场次。

  (闽侯乡音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