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理论篇 >> 省市决策 >> 正文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03 15:52:1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2月28日讯27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第二批活动开局起步阶段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姜信治强调,要准确把握活动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姜信治指出,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行动迅速,推进有序,开局良好。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活动;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类型单位的实际,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夯实基层基础,采取部门挂钩、干部驻村等方式,整顿转化一批后进村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编写地方特色学习读本,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姜信治强调,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强化各级党委的责任,要分层次约谈一把手,制定落实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