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理论学苑 >> “千军万马”工程 >> 正文

贯彻落实新思想 倡清廉扬正气促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9 09:15:41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和敬业爱岗、团结奉献、勇于进取的企业队伍,2018 年9 月11 日,闽侯县青口投资区业余讲师团结合“倡清廉 扬正气 促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青口投资区廉政宣讲 (1).jpg

(青口投资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在宣讲  青口投资区 供图)

宣讲活动由青口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榕主持。首先,由青口投资区纪工委副书记林宝国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2018 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林副书记重点对照解读了修订前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青口投资区业余讲师团团长林巧文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思想内涵、载入宪法、现实意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宣讲。 

青口投资区廉政宣讲 (2).jpg

(听众们聆听宣讲  青口投资区 供图)

在宣讲活动总结发言中,陈榕副主任强调,投资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警示案件中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红线,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担当尽责。

参加宣讲活动的非公企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宣讲提供了一次集中“充电蓄能”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崇廉树廉,带头表率。

青口投资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青口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青口投资区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共计80 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