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交流部署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9 10:28: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3日,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在县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关爱女性健康”工作部署会暨2020年度表彰会。

  会上,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就2020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表彰2020年度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开展较好的5个乡镇,县妇联对2021年度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进行部署等。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我县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有新的突破,有11588名女性参加关爱女性安康保险,参保人数同比增长127%,17名女性获得103.5万元的经济补偿,赔款同比增长207%;同时,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还通过微信投保、微信理赔等现代化科技手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时效。

  “今年,双方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幸福家园’活动建设成健康闽侯的品牌项目,并通过志愿者队伍向广大妇女群众传导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的温暖,为其提供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促进妇女健康事业发展。”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经理陈如松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