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亮”党史知识树 党史学习走心更走“新”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06 09:34: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带领市、县人大代表赴森林生态修复示范基地开展“学党史 植绿意”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郑铭魁、曾小榕、林燕、阙庆熹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聆听党史故事,回顾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随后,扶苗、挥锹、培土、施肥……参加植树的市、县人大代表们互相配合,用心种好每一株树苗,并及时做好培土,让树苗在春雨中更好地生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200株红花碧桃昂然挺立在山坡上,为大地增添一片绿意,鲜艳的党旗在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迎风飘扬。

  “此次活动将植树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不仅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还是一个重温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性锤炼,让初心更加坚定的好机会。”市人大代表郑书鸿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