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屏联动 我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17 10:09: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万屏联动 我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洪琦 摄

  闽侯新闻网讯 深学党史悟思想,勇担使命践初心。连日来,闽侯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面启动“党史上的今天”万屏联动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处户外广告纷纷“亮屏”,滚动播放“党史上的今天”日志海报,重现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3月10日,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林春晖正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内的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党史上的今天”日志海报,让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了解“党史上的今天”发生的重要事件。

  “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在前、作表率,继承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互促。”林春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抓好跨省通办、一窗集成办、一件事联办、帮办、代办等服务,打造热心、贴心、省心、舒心、暖心“五心级”政务服务品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新时代滨江新城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甘蔗街道瀛洲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梅的带领下,社区23名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认真系统地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做实做细做好社区工作,真心实意为居民服务。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参观革命基地、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党史知识竞赛等,让社区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力提升社区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党员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丽梅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洪琦 实习记者 陈秋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