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2 10:03: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2日,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校园”暨校园中国象棋、围棋、百米定向比赛在甘蔗中心小学举行!

  百米定向赛上,参赛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穿梭于各个标记之间,时而聚精会神研究地图,时而小步快跑奔赴标点。

  以棋会友,同台对弈。棋场上,小棋手们在棋盘上,兵来卒往,斗智斗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鼓劲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少年全面发展,有力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主办方负责人说。

  又讯12月15日,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军营”拔河比赛在福州森林消防大队举办。驻闽5支部队参加比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通讯员 李阿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