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09: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9日,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于甘蔗滨江公园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闽侯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本次赛事采用单淘汰赛制,共有14支队伍参赛。稳扎马步,摆好阵势,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双方选手和拉拉队员的呼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本次拔河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切实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主办方负责人说。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县应急局一队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通讯员 李阿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