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榕西美术馆举办名家书画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0 09:08: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5日,榕西美术馆“迎国庆中秋”名家书画作品展暨“琴心墨韵”——林书凡国画作品展在榕西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120余幅,作者中既有省、市、县党政老领导,也有德高望重的老书画家,以及活跃在书画界优秀的中青年书画家。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观展之余,众多知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如图),共同创作四卷长卷,并交流经验、探讨创作体会。大家一边欣赏一边点评,对展出作品赞赏有加。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还参观了“琴心墨韵”——林书凡国画作品展。林书凡个人画作共百余幅,以花鸟画作品居多,展现了画家林书凡通过深入生活,写生创作,来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

  “近年来,书凡作画的题材不断拓宽,技法也日臻纯熟,因此他的花鸟画作品,笔墨厚重,画风亦似其人,从容自在,稳健厚拙。几十年来,他对花鸟画艺术孜孜以求,暑窗雪案,不废晨昏,遂有今日成就,颇受福州及各地广大书画家的欢迎与赞赏。”著名画家温心坦告诉记者。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