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奉献爱心 慰问老人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0 09:00: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日,哈雷HOG福州分会组织志愿者赴廷坪乡汶合村开展“喜迎国庆 浓情中秋”慰问老人活动(如图),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捐赠现场,哈雷HOG福州分会志愿者和老人促膝而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并将节日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安康,老人们脸上都绽放出温暖的笑容。

  “丫好,谢谢廷坪乡政府以及哈雷HOG福州分会的关心,感谢他们惦记着我们,给我们带来节日的祝福”89岁的老大爷林敬梅高兴地说。

  廷坪乡副乡长林芳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特地选择在中秋、国庆节开展慰问活动,是为了给老人献上一片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哈雷HOG福州分会会长林文信表示,以后,哈雷HOG福州分会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注社会困难群体,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尊老助老、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哈雷车主会福州分会(哈雷HOG福州分会)是经由哈雷戴维森总部授权成立的非营利性的公益组织,车主会常设办公地点为哈雷福州授权经销商HOG专区,位于荆溪大道33号,目前分会拥有正式会员50人。分会倡导公益,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骑士精神,积极开展安全、健康、乐趣的多样化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