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医院核酸检测开通预约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13 18:02: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医院核酸检测开通预约

工作人员对采集的核酸进行检测。受访者供图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医院获悉,即日起,县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在线预约平台已上线,需要做检测的群众可关注闽侯县医院微信公众号,绑定医保卡填写信息进行预约。
   目前,县医院每天共开放20个核酸检测名额,上下午各10个。预约成功的群众可以到县医院急诊科医生处开具检测申请,在预约时间点到采样地点进行采样。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到10时,下午3时到4时。
    “原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只针对发热病人、住院病人和住院病人陪床开放。从7月6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开放。包括以上三类人员等应检尽检的实行免收检测费用,其他社会预约人员等愿检尽检的检测费为每人次95元,不包括医生诊查费。”县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后期将根据实际检测需求调整预约名额。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