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闽侯二桥建设混凝土来自我县这家本土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22 17:08: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省委党校、闽侯二桥建设混凝土来自我县这家本土企业 

项目相关负责人商讨项目进展情况。

    闽侯新闻网讯  位于竹岐乡白龙村的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是县重点项目,自2019年6月24日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零排放、全封闭式绿色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已建成并投产,年产商品混凝土达100万立方米,为闽侯、福州多地房建、公建等项目提供有力支撑。
    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是在我省基础建材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鸿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总投资2.3亿元。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该项目配套设施建设。
    “去年9月,这个高效、节能、环保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成,从污水零排放到废料的回收利用,都是按照全封闭式绿色环保的模式生产。目前,项目已配置2条全自动HZS270生产线、搅拌车32辆、泵车8辆,现有生产工人98人,已累计对外销售混凝土25万立方米。”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从勇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于2月17日全面复工,目前已完成搅拌楼、配料站、砂石料仓建设和生产线安装,现正在进行生产车间、机修车间及员工宿舍楼主体建设,预计在11月建成投用。
    林从勇告诉记者,鸿生集团在其它地区有十几家子公司,项目建成投产都要4、5个月,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建成投产速度创下了集团的建设速度纪录。“项目进展快速得益于闽侯各部门的办事效率,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下一阶段,我们会加大人力、机械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准时完成项目建设。”林从勇说。
    值得一提的是,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已为省委党校新校区、县医院、闽侯二桥等重点工程提供优质的混凝土,并被省二建、中建海峡等单位评为“优质供应商”。
    据悉,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亿元,将创税2000万元,可提供岗位近200个,为闽侯经济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