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民本村镇银行存、贷款总量位居全省村镇银行前列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1:42: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5日,记者从福建闽侯民本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大会上获悉,截止2019年末,闽侯民本村镇银行各项存款位居全省六十多家村镇银行首位,各项贷款位居全省村镇银行第三位。

  据悉,截止2019年末,闽侯民本村镇银行累计发放贷款超33亿元,办理超25万笔资金结算业务,直接或间接为县域创造两万个以上就业岗位,为县域缴交税收近亿元,连续多年成为闽侯纳税大户。

  据了解,目前该行推出乐亨贷、助力贷、二押贷、薪易贷、农易贷、民易贷、商易贷、无忧贷等多种产品,为县域农户、商户办理无抵押、纯信用、利率低、审批快等类型小微贷款,有效解决了三农客户贷款难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