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润七里·百姓讲坛”今日开讲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18 17:04: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日前,记者获悉,县“网络道德讲堂”——“德润七里·百姓讲坛”公益道德讲堂分别于5月15日、5月29日上午9:30在祥谦镇七里公园报告厅(林森公园内)开讲。

  讲座将邀请福州市文儒书院院长、孔子第75世孙孔海钦为大家作题为《传统文化与乡风文明》与《书香门第与家风家训》的讲座,旨在通过讲述良好家风故事、历史典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乡风民风,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基层村居落地生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福州道德讲堂闽侯示范点网络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无法到现场听讲的市民可通过网络参与。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