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整洁闽侯” 城乡环境大提升推进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1 09:50: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6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整洁闽侯”城乡环境大提升推进会。县领导王建生、曾玉、魏邦仲、郑铭魁、林炳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主任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播放了“整洁闽侯”暗访视频;通报“整洁闽侯”城乡环境大提升百日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整洁闽侯”城乡环境大提升百日竞赛活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把握“整洁闽侯”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明确“要不要干”“谁来干”“怎么干”,全民动员、全体发动,把全县70多万群众组织起来,投入到“整洁闽侯”的活动中去,形成“人人搞卫生、家家整环境”的良好氛围;要明确主体、明确责任,各级“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自组织,做好重点区域和普通区域的督查工作,保障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完善考评机制,强化督查考评力量,采取表扬与批评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把动力激发出来,确保我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整洁闽侯”工作先进单位和落后村居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