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共创闽侯质量 建设质量强县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12 09:19: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提高企业质量意识,加大质量宣传力度。近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开展以“共创闽侯质量 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员工广泛动员园区企业悬挂横幅、张贴质量宣传海报,同时,深入各类企业普及质量管理方法,加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交流,提升质量管控水平;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介绍质量发展最新成就,展示质量发展最新成果,树立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在园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的质量活动,旨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唐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