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30 08:55: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5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处级退休老领导到福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三坊七巷的福州市委旧址,退休老领导们详细听取了党史历程,学习了福州市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伟大成就的艰辛历程和革命事迹。随后,大家赴林觉民、林则徐等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福州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廉政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余热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外,9月26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闽都民俗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研讨会。会议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孙继红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每个党员还根据党章学习的心得体会,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差距。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