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三大行动 六项竞赛”协调推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23 11:10: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在青口镇主持召开全县“三大行动 六项竞赛”协调推进会暨重大项目协调例会,协调解决青口组团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彦强、郑学锦、王智武、余深传、林炳等参加活动。

  会前,县领导一行察看了203省道拓宽改造工程、福建闽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整改情况、福州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青口安置房二期等项目,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随后,在青口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分别听取了青口投资区、青口镇、祥谦镇、尚干镇汇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领导指出,青口组团作为三大城市组团之一,在我县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各级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现场看进度、查问题、找对策、加快推进青口城市组团发展;要责任到人、层层分解、力促各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做到“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干”,不等不靠,加强督察,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