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22 17:28: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8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以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有关事项,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县人才工作。县领导林颖、王智武、余深传,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长林颖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创新突破,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担当作为、统筹推进,不断汇集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闽侯人才工作新业绩。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