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童心祝华诞 感恩共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28 09:42: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童心祝华诞 感恩共成长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6日,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以"童心祝华诞·感恩共成长"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大班全体老师、孩子、家长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孩子们,不久你们就要展翅飞向另一座花园,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带上老师们的祝福,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期望,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活动中,园长真挚的致辞,寄予对孩子们美好的祝愿。每位学生也领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紧接着,毕生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纷纷上台发言,感谢教师们三年来的辛勤付出。

  随后,欢快激情的舞蹈《红星闪闪》拉开了毕业汇演的序幕,舞蹈、音乐童话剧、福州话等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才艺(如图);亲子环保时装秀,展现了温馨的亲子之情;师生深情朗诵的《毕业诗》道出了孩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