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 第19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25 10:22: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9日,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19次会议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县政协领导林建善、陈昭锋、张君著、郑钱清、吴宏波、谢衡湘出席会议。县领导魏邦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及中共闽侯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洪涛等同志职务任免事宜及政协乡镇(街道)联络组工作制度。

  会议还通报了“规范和完善商贸物流业发展、促三产跃升”“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等课题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各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提高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主题活动筹备工作;要提高履职质量,确保提案工作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遵章守纪、团结协作、善于履职、有所作为的机关干部队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