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零欺凌 快乐同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14 11:02: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校园零欺凌  快乐同行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县妇联、县教育局、闽侯职专和福州市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闽侯职专开展“校园零欺凌,快乐同行”护蕾行动,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工人员通过视频、漫画以及PPT讲课方式对校园暴力、欺凌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学生如何预防暴力行为、以及如何自我保护等知识,并通过课堂问答、趣味知识竞答等方式教导学生们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此次活动让师生、家长等主体认识和了解到校园欺凌的危害,了解面对校园欺凌时应该采取的措施,旨在鼓励大家互帮互助,共创快乐、平安的校园环境。”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