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倍丰实业将于年底投产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31 09:24: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倍丰实业将于年底投产

  福州倍丰实业有限公司鸟瞰图。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作为今年“5·18”招商签约的重点项目——福州倍丰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正加快建设,该项目主体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封顶,11月底完工,年底投产。

  福州倍丰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14亿元,总建筑面积46323.09平方米,建设4栋厂房与1栋办公楼,主要以家居工艺品生产为主。

  5月29日,记者在位于甘蔗街道陈店湖工业区内的福州倍丰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看到,6层的办公楼已完成4层框架结构,工人们正在搭建第5层的模板,其他4栋厂房也正加紧建设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福州倍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章高告诉记者,作为我县招商签约的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按照原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按照目前施工进度,整个项目主体建筑将于今年7月底封顶,11月底完工,年底投产,届时,将成为我县工艺品研发创新生产销售的新基地,实现年生产总值1亿元。

  记者了解到,当前,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更趋于个性化、定制化、自动化,对生活的便捷及乐趣有了更高的要求,日常普遍的家居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更高效的家居需求,与之相较人们对家居的智能化需求程度越来越高,急切想要家居生活更高效、更简易、更安全。

  黄章高表示,倍丰实业正是看中了未来这个前景,从最基础的智能装饰做起,从现有产品中进行改造升级,将传统的工艺品附上智能科技,逐步打造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今年底,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于智能家居研发生产,打造闽侯智能家居的研发生产基地。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