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越水镇荣膺“合福高铁沿线”最具特色景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4-19 09:59: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第五届合福高铁旅游媒体联盟联席会议暨沿线旅游发展论坛活动在安徽铜陵市落幕。会上,主办单位向“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的景区景点”及“2019最具特色的旅游商品”颁奖,闽越水镇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全国旅游优选项目,被评为“合福高铁沿线2019最具特色景区”。

  据悉,闽越水镇位于竹岐乡,占地面积约1117亩,总投资约93亿,外部将同步开发约1500亩滨江生态市民公园。以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文修展养康研”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集散地。项目整体规划布局上借鉴福州“三山·两塔·一楼·一水”的城市格局,以“海丝·闽越”为主题,重拾福州百年水乡风貌,精心规划了十大主题街区,近二十大主力展馆,以及全日制的演艺体系,是福州首个丝路水乡风貌的旅游度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推动福州旅游升级转型,为福州再添一张崭新的文化旅游名片。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