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上街实验学校 与福州一中合作共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22 09:17: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街实验学校与福州一中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今后,上街实验学校将通过和福州一中的合作共建,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社团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本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上街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建校五年来,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果丰硕。福州一中领导对上街实验学校的教育成果表示肯定,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如诗如画的校园风光、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赞赏有加,特别是对学校各处细节显示出来的匠心文化表示赞赏,对未来合作共建的成效充满期待。据介绍,两校具体的合作项目包含福州一中教师来上街实验学校支教、师资培训,结成帮扶对子以及开展学生、社团间的交流两大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