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15 15:05: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2日,县长林颖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问题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进会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大棚房”整治这几项工作都是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的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抓成效;要突出重点,分清职责,深入开展“回头看”,坚决整改到位,检查验收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对项目的跟踪督查力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出现进度滞后、标准不高、把关不严、推诿扯皮等情况,视情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员责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