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25 16:38: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8日,县政府办牵头教育、人社、民政、市场监管、公安、住建、消防等相关部门对甘蔗街道辖区内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行动。

  当天,督查组来到万家广场阅美乐国际私塾、拾艺,亭下街乐之教育,横屿村浩城托辅教育、七彩桥英语培训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详细查看培训机构证照办理、安保设置、消防设备设施配置、收费公示及教学内容等情况,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下发《闽侯县民办学校停止招生办学通知书》。

  据了解,下一阶段,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每两周一次的常态化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执法暨专项督查工作,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学校或相关人员,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追责。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