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29 10:21: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1日,县长林颖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坤泉、张旗、叶玲、余深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县政府初步贯彻意见。会上,林颖还以“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担当有作为的‘开路先锋’和‘施工队长’”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系统关于省委巡视六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又讯 12月25日,县长林颖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朝明、魏邦仲、张旗、叶玲、余深传、程心东、周建设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和《2018年预算调整情况》。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