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18 08:32: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2月7日,2018年闽侯县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省督导评估组组长朱瑞虹,县领导林颖、陈政宝、沈骅、曾小榕、叶玲、林炳等参加反馈会。

  会上,评估组对我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情况作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县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要求,对我县推进教育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县领导在会上表示,下一阶段,我县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要以督导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及时召开各层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逐条整改落实,从更高层次、更深内涵上继续提升我县教育整体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